close

3303.jpg

KICK-ASS》是一部超級成功的喜劇片,如果你想笑一笑,那麼這套電影絕對是有效的催淚劑,讓你笑到掉眼淚、肚子疼……

 

有別於一般的超級英雄故事,主角是一個再平凡不過的無能少年,他沒有顯赫的背景、對異性沒吸引力、運動差、成績差……一個標準的頹廢阿宅。可能看太多歐美的英雄漫畫,他對於豪無盼望的人生非常不滿,於是憧憬成為超級英雄。

 

這作品台版譯作《特攻聯盟》,其實這名字翻譯得不夠傳神。香港翻譯作《勁揪俠》,這個名字好多了,因為看到就想笑……「勁」意指武藝高強,可看過這套電影都知道,男主角的能力真是非一般的低……主角與其叫「勁揪俠」,叫「被揪俠」好像更合適……

 

因此,電影裡充滿了惡搞場面= =

 

其中一段主角成名的戰鬥就讓我笑翻了……一個白癡為了救一個路人,單挑三個惡棍,然後,當然就是被打得很慘了。不過他因此被路人用手機拍下,在youtube上成名了…我們可以由此看到主角有一種能力(不確定是不是,我猜測是主角死了導演會拍不下去。) ,他有狼人般的再生能力(?)、接近星矢般的小強精神……就是怎樣揍他都死不下,這是怎麼樣的一種逆天能力啊……(感嘆)

 

好了,到這裡我已經不知道自己在說甚麼,因為這片子雖然好笑,可就真的沒甚麼營養。除了笑點滿分,這電影其實很血腥、還有點色、而且正邪不太分明……汗。其實我就覺得黑幫一伙被小女孩和山寨蝙蝠俠揍得很慘,最後還被滅團……

要是說小女孩他們是正義一方,我覺得還真會教壞了小孩子……

 

把這電影當作是單純的喜劇就好……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ryrx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