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些職業會讓人迷失自己。

因為一句話,我當了二十年的卧底。

也因為一句話,這場戲要邁向結局。

眼前是一場決鬥,對手是我的好友,也是我的敵人。

其實我已經分不清了。

就像一些西部牛仔電影,不過這不是夕陽西照的黃昏。

是一個細雨飄搖的午夜。

兩發槍聲貫穿長夜的寂靜,一人倒地。

「你是故意射失的…」

「沒有,我盡力了。」

「可是,以前你的槍一直都沒有射失過。」

「我現在有子彈,可是沒有信念。」

「……」

望著沒有星的夜空,我輸了。

只留下雨點擊打著黑暗,不知何時結束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ryrx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