序曲、

     風好像比平時大,我幻想它把我捲了起來,像一張白色的廢紙。

我真的很不爭氣,那劇烈顫抖的雙腳,就像脆弱的意志一樣,把持不定。我很不甘心,為甚麼我連人生最後的一件事都沒有勇氣去完成呢?為甚麼我們的人生要受人擺佈?或許自己真的是無能吧,但結果也不應該是這個樣子﹗至少為了她們……我再次告訴自己,這是結束一切的唯一方法。

     我的胃一陣刺痛,但很快可以結束了。

     另一方面,我亦不抱太大期望。

     即使我走出這一步,改變的可能僅僅是明天的新聞頭版。然後,再過一天世界便會遺忘了我。

     她們……也許一樣,很快會忘了我吧。畢竟,自己從前確實不是甚麼好東西。可能覺得以前虧欠她們太多吧,自己最近竟然積極起來。

     活得像個人了,甚至也開始像一位……父親。

     走上絕路才發現,自己原來也有上天賜下的禮物。只是自己瞎了眼,從來沒有珍惜過。

     「我能辦到﹗」我喃喃自語。有點恍惚地,我走出了那一小步,人生的最後一步。

風更大了,撲面而來的風。

     下墜的我。

     我開始有點後悔……那在我眼前急速劃過的畫面讓我無法思考。有人說,人在臨死前,過往的回憶會像走馬燈般在眼前劃過。我說,掠過的其實只是高樓的外牆。回憶甚麼的,根本沒有時間回想。

我被吸了過去,最後的畫面不是黑色,而是亂七八糟的血紅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ryrx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