「救命啊~~~﹗」一把比我高八度的尖叫,在前面一條幽靜的小巷響起。

我大驚,心想:「難道是傳說中的美女有難?」

我攝手攝腳地在牆角外向巷子裡張望……

這情景簡直就和漫畫裡一樣:

幾個金毛大叔正團團圍著一個妙齡女子,

好像將要對這女生幹那種事……

而那可憐的女生卻相當無助,叫了幾聲救命已經不敢再叫,因為那幾個大漢已經抽出了腰間的小刀,臉都變成了狼……

而我只不過是一個平凡的中學生,再說……雙拳難敵四手嘛。

我開始覺得漫畫裡的英雄都是騙人的。

不幸的是,漫畫裡的情節可以是真的。

苦惱的是,主角不好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ryrx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