理所當然的日子,我會想著一般人不會去研究的問題。

常規真的要遵守嗎?

例如……

每天坐地鐵,我都很想做一件事,和陌生人交談。

「先生,你好。我想跟你做個朋友。」

「痴線。」

中年大叔不理我,繼續看著今天的免費報紙。

難道是我長得有問題?還是我不夠禮貌?

明明在學校和公司我都很快交到新朋友的說……

我決定再試試……

「小姐,坐地鐵真無聊,可以聊個天嘛?」

穿著吊帶上衣和熱褲的少女頓了頓,打量了我一下,在我耳邊低語:

「帥哥,你想泡我哦?」

這次到我愣了一下,我馬上說:「不是不是……只想做個朋友啦。」

她白了我一眼,罵了幾句港式髒話。

這時剛好到站,熱褲女二話不說離我而去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harryrx7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